2014/04/12

育兒︱超可愛 蔓葆嬰兒爬行墊 開箱文(附購買網址)


轉眼Hawk已經到了開始學爬的階段了,為了讓他活動的空間更大些,媽媽我就開始物色地墊嘍


尋找地墊的時候一直猶豫不決到底該選哪種好,不管是牌子、尺寸、厚度、花色都是考量的點
本來有在考慮costco的遊戲墊,結果因為實在抽不出時間去看實品外加漲價,就打消念頭找有在做地墊生意的朋友
朋友是 蔓葆 的代理商,所以不怕拿到仿冒品,而且跟朋友買的好處是有問題可以找人詢問也比較快XD
這次我買兩種,一種是遊戲墊,一種是巧拼
收到的時候地墊的尺寸真是大到讓我婆婆傻眼啊XD,他一直問我到底放的放不下,還好最後房間是塞的下的,不然就糗了 哈
實體非常的輕巧哦!雖然尺寸都很大,但不會重到不好搬運


兩種的花樣都超級可愛
兩種也都有藍色的防塵袋唷!如果以後小孩大了不需要使用的話可以收到防塵袋裡保存

拉開防塵袋,裡頭有用塑膠封膜包起來,四角也都有用硬紙保護著,不怕運送的過程被敲到邊邊角角

巧拼一組有6塊,每塊是60cm*60cm*2cm,共有6種圖案
使用無毒的PE材質不會有惱人的刺鼻味,清潔起來也是超方便的,就算水不小心打翻,只要拿布擦扺很快就乾了
我是直接使用前陣子入手的 舒克清 消毒後就直接使用了
2cm的厚度真的很扎實,看側面就知道

巧拼我購買兩組,一組是「快樂農場」另一組是「幸福小鎮」
每片巧拼都有雙面花色唷!而且也都能互相接在一塊,愛怎麼拼就怎麼拼
((快樂農場))

((幸福小鎮))

((背面花色))

鋪完後踩上去就超有感覺,整個軟到不行,寶寶在上頭爬或趴也不用擔心地板太硬
而且它的花色非常鮮豔,對正好對色彩非常感興趣的Hawk來說是最好不過的了
不僅是顏色鮮豔,上頭還有英文單色,爸媽陪小朋友玩的時候也可以順便來個英文教學
拼好後,Hawk就迫不及待的吵著要在上頭玩



看他樣子好像超開心的:D
客廳只有放了一組巧拼,剩下來的遊戲墊和另一組巧拼就是放房間嘍
平常Hawk只能在床上滾滾滾,現在學會翻身的他真的好愛翻,有時翻一翻沒地方翻了就會開始生氣
還好現在有這一大片遊戲墊了,Hawk可以盡情的翻翻翻嚕
房間鋪起來的樣子

真的很大一片,上面的花色也是超可愛的

這款我選擇的是「小虎假期+歡樂牧場」他是雙面的,未來我打算一個月翻一次面,才不會看膩掉haha

遊戲地墊有附綁帶,以後要收起的時候可以用

地墊上的花紋很精緻可愛唷

之前只能把健力架放在軟軟的床上讓Hawk玩,現在可以放在地上玩了!也不用怕倒下來

可以盡情的在地上滾來滾去,簡直就是開心到不行

Hawk還會一直看地墊上的花色,等他大一點就可以開始教他找找地墊上有什麼,像尋寶遊戲一樣XD


現在爸媽都能坐著陪他玩不佔用他太多的空間了,哈


蔓葆的地墊不貴,但市面上還是有仿冒品出現,建議有需要的媽咪們可以直接找台灣的代理商購買比較有保障唷
好了!打完收工,陪Hawk玩去 :D

★購買請點:http://shopee.tw/imting 廠商直寄,售價含運唷

Hawk有粉絲團嘍!歡迎來逛逛

2 則留言:

  1. 媽咪你好,
    請問妳蔓葆巧拼找代理商買多少$呢?
    感覺巧拼收納方便,相較於大地墊?
    謝謝

    回覆刪除
  2. 您好,也想請教這個蔓葆多少錢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