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3

再見了…我的小寶貝

昨天接到弟弟傳訊息告訴我布丁已經離開的消息
看到文字和照片後已經開始不爭氣的流淚
八年了…八年的日子裡你一直都待在那個位子等著我回家,等著我摸摸,等著我跟你玩,等著我陪你
想起一開始,在夜市中遇到你,你是那一籠兔子中第一個靠近我來討摸摸的
於是…我們就是這樣開始的
剛被我帶回家的你身體不是很好,三天兩頭的拉肚子,帶你看病餵藥,再每天幫你洗香香,那段日子好像才不久前才發生的一樣
漸漸的,你變健康了,養的胖嘟嘟的,愛玩、愛撒嬌,最喜歡我們摸你的頭
最喜歡泡澡,最喜歡吃我們幫你買的零食
昨天早上媽媽還跟我說你精神變好了,到後面因為無力和身體不舒服,都不主動跑出籠子的你突然很有活力的跑出籠外到處聞聞看看
下午弟弟到家時就已經發現你靜靜的躺在籠裡一動也不動了
也許你是在回味吧,看看這一生你生活玩耍的地方
現在你離開了,不用再打針吃藥了
不用再辛苦的撐著…我的寶貝,你辛苦了,我愛你,謝謝你給了我照顧你一生的機會
我會把你的骨灰撒在婆婆家的花園裡,回來時就去看看你,你要做個最幸福的小天使唷
永遠愛你,我的寶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