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1

食記︱永和 :: 樂披薩Love Pizza

上次發現這間就在家隔壁巷子後一直想去吃,趁卸貨前趕快來吃一吃


之前平日要來吃這間,結果居然沒開....T_T害我跟我媽撲了個空,超失望的啦
還好週日有開,可以讓我們全家一塊來吃吃

這間的特色就是店裡的彩色大窯,我對窯烤pizza有著莫名的著迷
最愛的就是它的超薄脆餅皮
當然,這間店也沒讓我失望,餅皮很酥脆,就跟餅乾一樣,薄薄焦焦的
這間店的pizza都是限量供應的唷!所以要吃的人真的要趁早

這次我們總共點了四個口味:咖哩雞肉、義式辣肉醬、煙燻雞絲、奶糖香蕉
飲料的話可以付30元點一杯就可以無限續杯唷!飲料的選擇則是飲料機的飲料

因為是吃pizza,所以不由自主的後來也續了杯雪碧來喝XD!哈((到後期的我整個豁出去!!


中午來用餐的話還有平日午間的特惠餐點可以點哦!滿划算的,不過店家最近好像人手比較不夠
所以要記得先確認一下店家有沒有開比較好

店內的裝潢也很可愛唷!店家有養了隻一直在睡覺的黃金獵犬「樂樂」所以店家的裝潢到處都可以看的到「樂樂」的身影



用餐的時候就看「樂樂」一直在外頭做日光浴,吃完後就看到牠躺在店門口,傭懶傭懶的,感覺好自在啊



因為是現烤的,所以有稍微等了一下,來這用餐的客人記得要給點耐心唷
首先上桌的是「煙燻雞絲$165」

煙燻雞絲搭配紅醬及手試的全麥餅皮,最喜歡的是上頭那濃濃的起司,拉起來時還牽絲咧XD

看起來就很美味吧!!!雞絲的部份還滿軟嫩的,不會卡牙,味道的拿捏也很適中,不會過淡或是太鹹
看看這個餅皮,是不是超吸引人的


緊接著上桌的是「咖哩雞肉$180」

咖哩的味道還挺濃的,搭配香濃的起司,整個超match
雞肉是屬於雞肉塊,和雞絲的口感吃起來完全不同,不過同樣的都不會卡牙,很讚

除了雞肉之外裡頭的料還有紅蘿蔔和馬鈴薯,算是餡料滿滿的一道pizza

再來是「義式辣肉醬$160」

焦酥的餅皮真的好美味,我們全家都吃的很滿足

這道「義式辣肉醬」真的有辣的感覺,喜歡吃辣的可以點這道來享用
裡頭的餡料中含有豬肉碎肉和洋蔥,兩相搭配下整個pizza辣辣的吃起來非常順口


最後上桌的是我們才一點完馬上就被掛上 售完 的「奶糖香蕉$160」哈哈哈

吃到的時候真的覺得這是四個裡頭最好吃最好吃的!哈
不過也是因為我後期實在太愛吃甜食的關係,其他三個鹹口味的pizza雖然也很好吃,但這個才真的是我的最愛啊!哈

裡頭的餡料除了主角香蕉外,還有和他搭配的奶糖香
整體吃的到焦糖的口感,老爸還說這口感感覺很像是吃焦糖爆米花!哈
被這麼一說,的確是有這種fu
甜甜的餡料搭配上鹹鹹的起司,兩相互補下真的會一片接一片不捨得停下來
要不是店家已經貼上售完的條子,我還想再外帶一份回家晚上再吃咧!haha

店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1號
電話:(02)2923-1610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AM11:30~14:00/17:00~21:00(週一公休)
店家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alaLovePiz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