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6

孕媽咪記事︱彌月試吃:: 艾立蛋糕Elly Family

前陣子看到社團裡的媽媽有申請這間的彌月蛋糕試吃,好奇之餘也來申請看看嘍!!
((文末有申請試吃相關資訊))


最近因為打電話打的有點多,我不愛講電話的毛病又犯了
所以是用mail做詢問的,沒多久店家就回電嘍~

店家很貼心的告知他們的彌月試吃蛋糕需要宅配費,不過因為考量到每個孕媽咪在懷孕期間都需要花到很多的費用,所以他們自行吸收這部份的金額
((這樣聽起來根本就是個佛心來的店家)))
配送的時間他們有詢問我哪時比較方便,因為我家都會有人在,所以就沒特別指定
而且再加上那時候正好要準備中秋連假
通常一般店家中秋連假我想都會是賺飽飽忙不過來,所以和店家確認在過完中秋後再收貨

接著....就在前兩天它悄悄的來了

店家是使用低溫宅配送來,一開始我拿到時有點傻眼,因為壓根想不到它是蛋糕XD
超超超~~~~超級小一盒
打開後.....一點也不讓我驚喜,他就和外盒一樣~~~~~~~小!!!

哈哈哈哈哈!看到了嗎!就是小小的兩塊XDD

小到我都有點傻眼,這樣店家不會很費成本嗎????噗
寄這兩小塊的話低溫宅配也要$150吧....
還真是.....下重本(?)的試吃

兩塊小蛋糕很快就被我解決,口味是還挺好吃的,蛋糕的部份算是鬆軟綿密還不錯啦
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參考參考嘍

申請方式 :: 網路詢問(聯絡客服)
申請資格 :: 不限
申請費用 :: 免費宅配
官方網站 :: http://www.elly.com.tw/

2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收到真的會讓人蠻傻眼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我的沒有付到運費,社團有媽媽有付了運費但size卻是一模一樣的= =||
      這樣就真的有點....會失望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