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8

孕媽咪記事︱彌月試吃 :: 香緹雅手作蛋糕坊

前天打電話到「香緹雅手作蛋糕坊」預約,今天就前往領取試吃嘍
((文末會有申請試吃相關資訊))


電聯詢問的時候客服很客氣的每種口味做介紹,可以選擇的口味除了固定的64%巧克力捲外
另外還有六種口味可以選擇
總共可以拿兩條的意思啦!呵

店家小小的,只有一個蛋糕櫃和一個小小的櫃台,不過看起來生意好像還不賴
我去的時候正巧還有客人進到店裡準備買蛋糕

客服小姐有告知如果他們蛋糕口味比較齊的時間的話是下午3:30後
彌月試吃可以到店內再選口味或著是請店員幫忙預留
在聽過每個蛋糕的名字後我選擇「桔子香草蛋糕捲」來試試


盒裝分成兩種,一種是紙盒,另一款是透明盒
打開盒子後是沒有很濃的蛋糕味冒出來,新聞有教,只有加了香精的才會遠遠就聞到味道XD


蛋糕夾層中有夾了橘子醬,味道很香,蛋糕體本身是濕軟的,我喜歡吃起來濕軟綿密的蛋糕
雖然我切的不好看,不過蛋糕很好吃唷!橘子醬為蛋糕本體做了提味,蛋糕上頭還撒了鹹鹹的餅乾屑
整個蛋糕變的很有層次感

另一個是店家固定給的口味「64%巧克力蛋糕捲」
這款蛋糕是使用紙盒包裝

雖然店家說這是由比利時64%苦甜巧克力所製成的巧克力蛋糕,其實沒吃到什麼苦味感,甜味反而還比較明顯XD


蛋糕本體就和橘子口味的一樣,屬於濕軟的口感
蛋糕內裡的話則是夾了濃濃的巧克力

吃起來覺得有點像是一般的黑森林蛋糕,比較沒有讓我驚豔的地方嘍


兩種口味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香草橘子,比較有特色,味道也較多層次
也打算申請這間的媽咪可以考慮這個口味哦

訂購彌月蛋糕的話分成兩種方案:
1.訂購滿20盒自取送1盒(此方案為使用塑膠透明盒裝)
2.訂購滿30盒宅配送1盒(此方案為使用紙盒裝)
以上兩個方案不能相互使用唷!只能擇一


申請方式 :: 電話詢問(02)2940-0988
申請資格 :: 限滿28週
申請費用 :: 自取免費
官方網站 :: http://ppt.cc/QE6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