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5

孕媽咪記事︱彌月試吃 :: 金格 長崎蛋糕

上星期就預約好了要去拿 「金格長崎蛋糕」 的彌月試吃,昨天就跑去取貨嘍
(文末會有試吃申請方相關資訊)))

我領取蛋糕的店家是位在中華路二段非常老的店家
一進到店裡直接跟櫃台說我是有預約要來拿今日試吃的就可以嘍
(上午的時候金格的服務人員還有特別來電提醒要我別忘了今天要來領試吃)
報完名字後,服務人員就進去幫我準備彌月試吃的東西

拿到的時候是小小一袋,我這次預約的是 "蛋糕+油飯"
試吃的內容物有:蜂蜜蛋糕*1+油飯*1+檸檬蛋糕*1+年輪蛋糕*1
每塊蛋糕都好小啊!真的是試吃!哈XD
隨著試吃的內容物之外店家還附上一本DM給你參考
DM封面的收延餅乾超可愛的
收延小餅乾買10送1唷!原價$420/盒(特價$329/盒)
若你的寶寶已經準備要收延的話也可以考慮看看他們家的唷!

首先我先試吃的是那超小一塊的「年輪蛋糕」
密封式包裝,感覺挺衛生的,小缺點就是上頭沒有註明食用期限,也沒有標示成份那些
一剪開密封袋,就可以聞到香濃的咖啡香
前半部比較白的部份口感吃起來很像蜂蜜蛋糕,味道其實還滿甜的
而後半部的部份除了蛋糕本身之外還有加上一些糖粗在它上面
後半部深色蛋糕的部份比前半部白色的部份更甜
不過應該是因為加了些糖粗的關係,所以反而覺得後面的甜比較有層次感比較好吃
整體而言,這麼一小塊我才吃完就喝了大概半瓶水....
如果吃再大一點還得了XD
所以就先跟他say goodbye嘍!哈
歐式年輪蛋糕禮盒:原價$260/盒(特價$225/盒)
●許願年輪C禮盒:歐式年輪蛋糕/輕乳酪蛋糕/杏仁派/長葉子餅乾/杏仁巧酥
●原價$430/盒(特價$339/盒)

接著來試吃他們的「蜂蜜蛋糕」
蜂蜜蛋糕的外包裝還真可愛(下圖右)
切片的蜂蜜蛋糕我覺得吃起來也算是偏甜的口感,蜂蜜味很濃
蛋糕的部份我覺得比較偏硬一點的口感,這款我也只吃了一半就放棄了,哈!
不知是我口味變了,還是他們的蛋糕真的比較偏甜
因為這些都我一個人吃的,所以口感的部份就給大家參考用嘍
蜂蜜蛋糕的組合還滿多款的
主要分成切片和未切片(烙印)兩款
烙印手提盒 原價$240/盒(特價$199/盒)
切片手提盒 原價$230/盒(特價$189/盒)

烙印長崎蛋糕 原價$230/盒(特價$189/盒)
切片長崎蛋糕 原價$220/盒(特價$179/盒)

最後的蛋糕部份則是「檸檬蛋糕」嘍
一開封,檸檬的香味還沒那麼濃,等到湊近鼻子邊就可以聞到濃濃的檸檬香
檸檬蛋糕吃起來的口感也算是比較偏札實的那種,比較沒有那麼的綿密
喜歡扎實口感的人應該會很愛唷
這款蛋糕我覺得還是走偏甜的路線,哈!
雖然有濃濃的檸檬味,不過還是偏甜,沒有酸酸的檸檬味
DM裡沒有特別介紹這款蛋糕,所以就沒有報價嘍

另外還有「油飯」的部份,這盒油飯超級迷你的,好可愛啊
它裡面的飯量長寬和iphone一樣,哈!真的是一人份的超迷你油飯
蓋子一打開後就可以看到所有的料都滿滿的在飯上面
愛吃油飯的我覺得他們的飯比較硬一點點,味道沒有非常濃,不過整體而言覺得OK
金格除了單油飯外還有 油飯+蛋糕 的組盒,有想要兩種都送的可以參考看看唷

油飯的總類還滿多的,從8兩一直到10斤都有
價位則由$150~$1590都有唷!
當然也有分成單油飯或著是加雞腿及紅蛋的可以選擇
加購的話有分成加購8兩(加雞腿和沒加雞腿兩種)和16兩(雞腿*1+紅蛋*2)

除了一般常見的蛋糕外,金格也有推出超cute的kitty蛋糕組合
雙層禮盒$329/盒

在金格訂購滿額的話還有送彌月限定禮唷!
以上就提供給各位媽咪參考嘍!



申請方式:電話預約(02)2361-0909/網路申請()
申請資格:不限週數,到店領取請記得帶媽媽手冊
申請費用:店取免費(各門市查詢)

※文中所提到的特價部份為訂滿20盒的價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