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0

孕媽咪記事︱彌月試吃 :: 羽茗創 淡妝濃抹

上週六收到了「羽茗創」的彌月蛋糕試吃嘍!
((文末有申請試吃相關訊息)))
 

這間店的彌月蛋糕在媽咪圈裡也是CP值很高的一家,經過好幾個媽咪朋友同時都叫我去申請後,我馬上就拿起電話來預約嘍
這間店的客服真的超級客氣,會先詳細的為電洽的媽咪們做解說
說明他們家商品的特色,還有試吃的內容,以及之後可能會回電詢問試吃評價...等等
讓人感覺非常的親切,講話的速度也適中,不會讓人以為他在趕時間或著是有聽不懂的地方
時不時的也會和電洽的媽咪聊天,詢問有興趣的項目
總而言之,這間給人一開始的印象就非常的好!

這間試吃不需要運費唷!客服在解說完他們的試吃後,就馬上詢問我可以收貨的時間
我打電話詢間是大約9/2星期一,請店家幫我安排在星期六(9/7)送到
接近下午1:30左右,我去上媽媽教室時就接到宅配人員的電話了
回到家就看到這麼精緻小巧的一盒「羽茗創」的威風蛋糕嘍!
 
外盒充滿了濃濃的日式風味,外盒共有6種顏色,由搭配的歐蕾醬來做區分
 
這次收到的外盒是鮮豔的桃紅色風,看起來真的好美好有質感啊
 
開盒後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店家的歐蕾醬,我拿到的是店家推薦的「秘製紅棗歐蕾」
((試吃會有提供兩種口味的歐蕾醬唷!可以自己選或請客服推薦))
拿出歐蕾醬後緊接著就是主角出現了,「4.5吋的原味戚風蛋糕」
一開始客服跟我提到蛋糕尺吋的時候我還沒啥概念,後來他說,就和我的手掌大小一樣
我心裡馬上OS:也太小了吧!哈
不過實際上寄來的蛋糕到是比我想像中大些(我想成和杯子蛋糕差不多size)
我本來以為他只有上面有空洞,結果翻到下面後發現…他其實下面也是空的!哈!整個是中空的啦!
 
雖然中空的讓我覺得有些微空虛,但是打開後發現他其實還滿厚的
 
這間的戚風蛋糕吃起來很不錯唷!因為星期六當天吃不下的關係,所以先把它放到冰箱去冰了
後來隔天星期天也因為都吃太飽所以不敢碰它((怕吃太多胖的誇張))
最後是在星期一早上才拿出來當早餐享用
經過兩天的冷藏後,我本來以為蛋糕可能會變的很硬,沒想到....它居然非常有彈性
蛋糕邊可以看到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氣泡孔,我想這就是讓蛋糕可以盡情呼吸又不會變硬的秘訣吧XD
((圖片來源:羽茗創樂天市場))


單吃戚風蛋糕的話其實就有淡淡的甜味了,就像白米飯一樣,在口中咀嚼久一點就會漸漸透出它的甜味
是種會口甘在口中的那種甜,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如果不愛甜蛋糕的可以考慮這間的戚風蛋糕唷!微微淡淡的甜甜口感真的挺不錯的,不會太快膩掉或造成身體太重的負擔

除了單吃蛋糕的吃法外,店家推薦的吃法是搭配上他們的特製歐蕾醬食用

((圖片來源:羽茗創樂天市場))

這次我拿的分別是「秘製紅棗歐蕾」及「非洲香草歐蕾」 
 
一開始我還忘記了我拿的是紅棗,還一直想說它是紅豆,結果抹上蛋糕後還在想這個怎麼紅棗味這麼濃啊XD
早餐是和婆婆一起享用的,一開始我跟婆婆說這要怎麼吃的時候我婆婆還覺得很奇怪
哪有蛋糕要這樣抹醬的,結果在我的推波助瀾下她抹了醬後,就整個愛不釋手,直誇好吃!
 
濃濃的紅棗味把原本只有雞蛋和奶油香的戚風蛋糕味道整個提升到另一個境界
 
而另一個「香草歐蕾」塗抹在蛋糕後,和紅棗的口感節然不同,香草口味的是屬於比較清淡型
牛奶的味道很濃,感覺好像在吃起司醬一樣!呵
兩相比較之下我比較愛的算是香草的這款歐蕾醬
 
香草歐蕾的製作上,店家可是不惜成本的使用了「馬達加斯加香草莢」唷!!!
超重成本的!難怪這個「香草歐蕾」這麼的香濃入味

整個組盒就這樣品嚐完嘍!
對我而言這家的蛋糕真的很清淡爽口,而且感覺吃再多也不會有負擔,到時會把它列入彌月禮盒的考慮店家之一
 
整個禮盒是走小巧精緻的路線,而且每個盒子的色彩搭配也非常討喜唷!
這次的試吃內容物,店家還提供了超可愛的彌月小卡給我參考
 
除了蛋糕外,還有一包他們的特製茶包唷!
「霜收」這款茶是普洱茶,上面寫了睡前二~三小時前飲用的話還可以幫助睡眠唷!
不過因為我是孕婦不太方便飲用濃茶,所以就暫時先把它放著,等之後再來喝嘍 :)
 

申請方式:電話聯絡(02)2952-0026
申請資格:不限週數
申請費用:免費(需寄媽媽手冊封面及預產期那頁至店家Facebook樂天賣場)
官方網址:http://yu-cha.com/

-------2013*09/14 update-------
聽說現在已經要收試吃費嘍!請有興趣的媽咪們再自行打電話確認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